PAULINE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PAULINE只會推荐好東西!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PAULINE推荐的東西。雅虎購物、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下面是整理的資料;有鋼琴理論B-幼童本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除了鋼琴理論B-幼童本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提供參考~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PAULINE有幫助。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鋼琴理論B-幼童本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PAULINE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

鋼琴理論B-幼童本

售價:117



詳細資料ISBN:9789577341815
叢書系列:全能鋼琴教程
規格:平裝 / 40頁 / 22.5 X 30 CM / 普通級/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1. 請與「幼童本鋼琴教本B級」一起倂用,在每頁的右上角都有說明。  2. 為了補充幼童本「鋼琴教本」,本書中有數目的觀念。學生們可以使用鉛筆或指揮棒,邊數邊打拍子(或老師彈奏,學生打拍子)使他們對樂曲「節奏」的觀念,更加了解。  3. 音樂班的學生,請在課堂上完成幼童本「理論教本」。個別上課的學生,可以在家做「樂理」的功課。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
2-floor.dyndns.org/showtype2.php?pageNum_item_list=429&totalRows...

「香港二樓書店」 香港網上書店 中文書店 華人網路書店 網上訂購台版書 台灣書 港版書 中文書 網上訂書 香港出版 香港書城 ...

    Ich stimme zu, dass diese Seite Cookies für Analysen, personalisierten Inhalt und Werbung verwendet.Erfahren Sie me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b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